惊险!5岁儿子被撞瞬间 父亲神反应一把拽回...

2020年03月29日16:03

来源:北青网

3月25日中午,在浙江金华市浦江县中山花园小区门口路段发生惊险一幕。就在小孩与轿车在“斑马线”上发生相撞的一瞬间,反应敏捷的父亲猛拽一把,避免了儿子被撞的险情。

当日11时39分许,在浦江县城区中山南路中山花园路段,黄先生带着他5岁的儿子横过斑马线途中,看到一辆由南向北驶来的白色轿车并没有停车礼让的迹象,自己立即停下脚步。可一旁的儿子还在继续往前走,就在儿子与轿车右前部相撞的瞬间,黄先生一把将儿子拽拉了回来。

据驾驶人陈某说,自己开车临近斑马线时,看到大人停下脚步就想着直接开过去,没料到还有一个小孩子冲了出来,自己也被吓得不轻。在事发现场,陈先生认为是自己的错,向黄某父子俩诚恳道歉。

“幸亏我反应快,否则后果难以想象!”面对受到惊吓的儿子,黄先生愤怒地说。经医院检查,所幸没有造成小孩明显受伤。

浦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对陈某驾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对其依法作出罚款200元并记3分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礼让斑马线是礼也是法。

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

行人在横过道路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应当确认安全后通过。尤其带着孩子横过道路时,必须牢牢握住孩子的手腕,确保人身安全。

(素材来源:FM93交通之声 编辑:静静)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