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河滩里救出坠桥男子

2020年03月29日21:38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红汛 王鑫 通讯员 李生胜

  3月29日04时02分,平顶山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汝州骨科医院洗耳河有人掉落桥下面,请求救助。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汝州二中队出动2部消防车和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到场后勘查并询问现场民警得知:一男子由于酒醉骑电动车不慎掉入距离地面约6米的河滩上,河滩上有少量积水和淤泥,受了较严重皮外伤。

  掌握现场情况后,消防员立即展开救援,准备好救援担架、绳索等救援工具,下至河滩救人,结合现场情况,为确保不会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一名消防员将自己的头盔摘下,戴在了伤者的头上,在医护人员协作配合下,经过1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受伤人员被成功抬至地面,交给120医护人员进行紧急救治。目前经过医护人员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