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已售出奥运门票可以办理退票

2020年03月30日16: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30日,东京奥组委召开记者会,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表示,东京奥运会不会在2020年内举办,最晚会在明年夏天举办,奥运会的具体延期时间尚未确定。关于奥运会延期问题,考虑到给运动员更多的准备时间,如果延期到明年夏天举办更加合适。

  关于奥运会的门票,已经售出的门票可以在延期后继续使用,如果由于时间变更无法继续使用门票的观众可以办理退票。

  奥运圣火将保存在日本,但是目前奥运圣火传递活动随着奥运会日程更改而延期。武藤敏郎表示,在日本境内的奥运圣火传递暂停,日程待定,如果奥运圣火传递重新确定日程的话,优先考虑奥运火炬传递的方式。

  延期后的东京奥运会,仍然沿用“东京2020(TOKYO2020)”的名称。(总台记者 何欣蕾 傅博)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