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胎没气顿时窝火,找到“元凶”他为啥又不生气了?

2020年03月30日16:46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着急准备驾车外出,不料车子一个轮胎没气了;而这辆车子,停泊的位置并不恰当,它挤占了小区部分通道。3月30日早晨,在郑州市淮河路242号院,车主发现轮胎没有气,顿时一阵恼火,当他获知轮胎没气缘由后,立即收起了怒火。这是咋回事儿呢?

  当天上午8点钟左右,中原区汝河路办事处巡防员张兆峰和队友巡逻到淮河路242号院9号楼附近看到,一男子站在一辆私家车旁边,满脸的不高兴。闻讯赶来的小区保安,则站在现场处解释称,是不是因为车子停的地方不恰当,才被人故意放的气。“我们看了看,发现车子确实停的有问题。它停泊在小区拐角处禁停区,挤占了部分通行路面。”张兆峰说。

  “消消气,即便车子这样停泊了,估计也不是有人故意这样恶搞。”两位巡防队员一边安抚男子情绪,一边凑到跟前查看情况。原来,在车子的左后轮胎上,扎了一颗螺纹钢钉,该钉子全部扎了进去,只有个钉盖留外面,不仔细查看,根本发现不了。车子没气了,是它在作怪。此刻,车子机动的情绪,逐渐恢复了平静,称即使车子停的有问题,别人觉得碍事儿了,可以电话联系提醒,也不至于采取放气的办法处置。“真不好意思,不该向你发火……”男子笑着对小区保安说。

  据该小区保介绍,听说该车子被人放气后,他急忙赶了过来。事发时正值其值班,按照规定,如果发生问题,属于当班值班人员管理不到位。赶至现场查看,发现车胎左后轮确实气憋了,找到漏气原因后,大家释然一笑。“说实话,小区车位紧张,希望每个车子都按秩序把停好位,这样既方便自己,也方便别人。”该保安说。线索提供:岳永溆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