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降价! 河南芒砀山旅游区发布优惠政策 邀八方游客踏青赏景

2020年03月30日2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2021年12月31日之前对全国医疗工作者全景点免费、全国的人民警察及国家消防救援人员门票免费、 4月30日前“四区三园”七个景区点联票从197元降至100元/人次......3月30日,在“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永城芒砀山站)启动仪式上,芒砀山旅游区发布了最新优惠政策。

永城市位于河南省最东部,地处豫鲁苏皖四省接合部,是河南省距离出海口最近的城市,素有“豫东明珠、绿城水乡”之称,是河南省东引西进的“桥头堡”。

据介绍,截至3月29日,永城连续51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市坚持“一手牵两头”,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截至目前,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99%;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100%。3月20日,芒砀山国家5A级景区正式开园迎客。

进入后疫情时期,文旅产业的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将持之以恒锁定高质量发展航向,立足资源禀赋,聚焦用户体验,充分运用科技、创意、资本等新要素手段,精心打造高品质文旅品牌,千万百计满足游客对高品质旅游的需求,努力打造出一条具有永城特色的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说。

大河网记者获悉,活动内容除了开幕仪式外,陆续还将邀约国内外数千位文旅创作者、省内外各大媒体等进行采风创作,从“山水风景”“豫味美食”“非遗传承”“民俗风采”“美丽乡村”等角度进行创作。在此期间,大会针对图文、图集、视频、短视频等多种形式的优质作品进行评选并举行颁奖。

“我们诚邀广大文旅创作达人,关注永城、了解永城,创作优质作品,讲好永城故事;诚邀四海宾朋、八方游客走进汉兴地,相约芒砀山,沐浴春光、踏青赏景,共同开启疫散花开的美好生活。”李中华说。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