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兄弟“携手”超载,同一地点间隔2分钟先后被查

2020年03月30日23:36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张广竣

  都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可您见过兄弟俩一起因涉嫌超载被查的吗?3月30日,记者从临颍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近日一对亲兄弟分别驾驶超载货车上路,没想到先后被临颍交警查获。

  3月27日下午2时许,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巡查时,在该县石桥路口前后发现车牌号为豫K923**、豫K925**的两辆货车有超载嫌疑,遂当场将这两辆货车扣至超限检测站,并分别对两辆货车进行过磅检测。经过磅检测,豫K923**为四轴货车,限载31吨实际检测为80.8吨超限161%;豫K925**为四轴货车,限载31吨,实际检测为72.45吨超限134%。

  在执勤民警询问过程中,发现上述两名驾驶员姓名很像,并且两人户籍地址是同一个地方。原来,两名驾驶员是一对兄弟,两人都抱侥幸心理不约而同超载行驶。结果,一前一后被交警查获,被查时间相差不到两分钟。

  临颍县交警大队,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分别对兄弟两人做出驾驶证扣6分,罚款1500元的处罚,并要求他们将超限货物卸货至不超限。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