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悬疑剧《侠探简不知》开播 奇案云集节奏快

2020年04月09日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由导演刘一志监制,马艺恒执导,于济玮、王燕阳、王若珊、马泽涵、杜亚飞、黄日莹、王星玮、郝帅、何泽远、鞭鞭于白水等主演的古装悬疑网剧《侠探简不知》,8日在优酷开播。

  《侠探简不知》讲述了失忆侠探简不知,为了查出神机谷真相寻找杀父真凶而独自闯荡江湖,在探案过程中结识了好友和挚爱的故事。剧中紧张刺激的单元剧奇案推理,将带给观众快节奏悬疑惊悚的探案新体验。

  据片方介绍,该剧云集了奇门异术、奇人异事,每一个案件谜团都引人入胜。寒月山庄微弱的灯光、傀儡岛奇异的木偶、杜鹃滩未知的神医、燕山派的谜案,开播海报展现出了前四大单元的案件地点和悬疑氛围。

  剧中不同单元奇案云集,剧情节奏快,推理包袱众多,探案看点不断。除了离奇案件,《侠探简不知》的人物性格鲜明。男主角简不知(于济玮 饰)是“探案大神”也是逻辑鬼才;赵我还(王燕阳 饰)是情深义重的武力护卫也是状况不断的搞笑担当。剧中两人组成的探案兄弟亮点颇多。

  此外,简不知与女主角展十七(王若珊 饰)的感情戏将是一大看点。其他几位人物也都有各自的闪光点:明月(马泽涵 饰)心思缜密;叶笑笑(杜亚飞 饰)是神秘人物;小妖女(黄日莹 饰)刁蛮任性但也善良果敢;司马当(王星玮 饰)则是正直的“江湖八卦博主”。无论是“探案小组”还是群戏人物,每个角色的造型都是独具特色,不同人设也都各自有戏有看点。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