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全省整改火灾隐患3.1万处

2020年04月10日0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谭勇)截至目前,全省消防救援机构对涉及疫情防控单位和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实地检查1.4万家(次),督促整改火灾隐患3.1万处,这是记者4月7日从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获得的消息。

  消防安全无小事。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出台了《疫情防控期间支持复工复产消防服务十项措施》,严禁违规设置复工复产消防门槛,对安全基础较好的企业暂不抽查,轻微违法不予处罚,为企业减负解忧。全省148个疫情防控消防技术服务专家组,及时调整服务对象,通过实地指导、视频连线等方式,重点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消防技术服务。同时发动168家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对复工复产重点企业实行专人驻厂服务,督促维保检测消防设施,及时消除隐患。

  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维护了全省消防形势稳定。今年一季度全省未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