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抓实抓细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2020年04月11日0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赵春喜通讯员付永奇)4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到商水县督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张维宁先后到商水县黄寨镇王潭村、新城街道办算张村、老城街道办董欢村等村庄,以及阿尔本制衣等企业、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实地了解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项目复工复产、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张维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提升政治站位,用更大的精力、更严谨的作风,坚决实现脱贫攻坚全胜收官。要聚焦“三类户”,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打通堵点、断点,确保全脱贫、不返贫。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在实现贫困劳动力充分就业、高质量发展带动脱贫等方面下功夫。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和作风保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