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亿元!中原智能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获备案

2020年04月14日16:02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4月14日,据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消息,中原智能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审批结果显示“已备案”。项目估算总投资50000万元,计划2021年6月完工。

  项目位于焦作市-武陟县-产业集聚区河朔大道5399号。

  中原智能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由国药集团河南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牵头,发挥央企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投资5亿元建设。项目占地100亩,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办公楼、生产厂房、研发中心等其他配套设施。园区依托国药器械的央企医疗资源,引入优质项目为基础,整合医械上下游供应商,形成一个资源供应链端口。主要生产空气消毒系列产品(如空气消毒机、消毒颗粒等)、医用防护用品(如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护目镜等)、医疗美容康复产品(如冲击波治疗仪、高能量激光治疗仪、移动式蜡疗及热敷装置等)、可穿戴设备(如便携式心电图、便携式彩超等)及其他一系列技术领先国内外的智能制造产品。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