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到太康交警大队处理违章,却被抓了!竟是因为……

2020年04月16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下午,一男子到太康县交警大队处理违章,却被抓了。原来,几年前,这名男子曾在河南博爱县以销售冷敷贴膏药为名搞传销,后被博爱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14日下午,欧阳带着驾驶证和身份证来到太康违章处理中心处理违章。民警邢耀辉按照程序,把驾驶人姓名输入在逃人员系统时,发现欧阳于今年3月20日,被博爱县公安局列入网上追逃人员。

发现这一情况后,邢耀辉一边示意处罚室负责人王登峰稳住该男子,一边向副大队长梁辉汇报。梁辉迅速通知民警刘阳赶到处罚室,与王登峰等人一起将嫌疑人抓获。“我以为处理个违章应该没啥事,没想到竟会以这种形式被抓了。”被抓后,欧阳说。

经查,2017年7月至2019年8月份期间,犯罪嫌疑人欧阳伙同李某飞在博爱县以销售冷敷贴膏药为名,用联合创始人、官方、董事、合伙人、天使等五个级别的消费返利模式,发展人员进行分红,把膏药高于实际产品价格的十几倍进行销售,谋取暴利。博爱县公安局于2019年8月13日对欧阳团伙刑事立案,2020年3月20日欧阳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据悉,目前,太康交警已将欧阳移交给博爱警方。(苗海波  王慧星 梁辉)


编辑:姜秋霞  审核 :赵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