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捡到13万“巨款”之后

2020年04月19日14:0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2020年4月16日早上5点,华龙区环卫局大庆清扫保洁公司环卫工人史玉凤在扶余路和胜利路清扫街道时,捡到一个皮包,里边装有3张欠条,价值130000元,还有多张银行卡、身份证、社保卡、多枚古钱、现金数百元。

  事关重大,急人所急,史玉凤当即将皮包上交给公司经理刘洋。刘洋同志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联系到了大庆路派出所民警,通过和民警共同努力,终于联系上了失主李先生,并将失物原封不动交还。

  李先生激动地说:“这些古钱和欠条可是我半辈子的积蓄,如果丢了就全完了,太感谢你们环卫工人了!”

  4月17日,李先生特意赶到华龙区环卫局大庆清扫保洁公司,将一面锦旗送到环卫工人史玉凤手中,表达感谢,他说:环卫工人的善举,一定得到善报的!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