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孩不慎落水,幸遇这位医生跳下营救

2020年04月22日10:18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7岁男童在儿童乐园玩耍时不慎落水,眼看孩子在水中不停挣扎,一个黑影突然从岸边跳了下去……4月21日,大河报 · 大河客户端记者了解到,这位跳入水中救人的男子名叫杨春生,是漯河市郾城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

  4月19日,家在许昌的小丽(化名)带7岁的儿子,到漯河市森林公园游玩,没想到儿子在儿童乐园玩的时候,一不小心掉进了水里。恰在此时,带着孩子在此处游玩的郾城区第二人民医院医生杨春生,看到男孩在水里挣扎,急忙跑了过去。

  “眼看着水已经没过男孩头顶了,男孩离岸边又有10多米远,我来不及脱掉外套就跳了进去。”杨春生说,跳下水后他向孩子游去,然后一把抓住孩子的衣服,将他带到了岸边。

  据杨春生回忆,虽然水只到他的腰部,但对小男孩来说就非常深了,衣服和鞋子全都湿透了,手机也进了水,“只要孩子没事就好,修个手机没啥。”杨春生说。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