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泌阳县卫生监督所陈申被追授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2020年04月22日17:06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驻马店广电融媒体记者 武帅 通讯员 张国安

  4月20日,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抗疫追授个人(共33人)名单公布,驻马店市泌阳县卫生监督所监督员陈申被追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陈申,男,汉族,1980年12月出生,中专学历,生前为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卫生监督所监督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始终在一线工作。自正月初一,他就在沪陕高速泌阳站执勤卡点每天加班到深夜,平均每日检测往来车辆200多辆,检测登记人员700多人。2020年2月5日,沪映高速泌阳站暂时关闭后,他请缨到县临时医学观察点担任防控员。2月9日上午,他被发现倒在办公桌前的地板上,年轻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年仅39岁。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