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签,判我三年活该!”醉驾司机无比“豪横”,A2驾驶证和他说再见

2020年04月22日17:43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魏鹏洋

  车行千万里,拒酒零距离。酒驾害人也害己,还有可能让自己出丑。4月22日,记者从舞阳县交警大队了解到,民警近日查处一名醉驾司机,执法过程中对方也频频爆出“金句”。

  4月13日晚,舞阳县城区舞光路中段,舞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巡逻一中队执勤民警,在对一辆号牌为豫D369A*号小型汽车检查时,发现驾驶员言语不清,神志恍惚,浑身充斥着浓郁的酒气,对于民警的询问,更是答非所问,就连下车走路都是踉踉跄跄。

  经对该车司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72mg/100ml,已经达到醉驾标准,驾驶员牛某涉嫌危险驾驶。面对酒精呼气检测结果,驾驶员牛某竟然“噗嗤”一声竟然笑出了声,接着开始了他的“表演”,一边让民警照顾一下,一边试图逃避签字,百般“表演”后见民警无动于衷,牛某笔一扔,叫嚣道:“我不签,判我三年活该!”

  随即,民警将其带至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在医院内,牛某又借着酒劲继续了他的表演,先是拉关系套近乎,见无效后沉默不言,接着一言不合对着民警耍起了横,再次叫嚣:“你们想咋弄就咋弄,不就抓起来住几年吗!”

  经司法鉴定中心,对抽取的牛某血液检验:牛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79.31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次日酒醒,面对自己的荒唐“酒”后事,牛某也是十分的懊悔,然而当问其当晚情况时,牛某告诉民警,自己从深圳路驾车是要回辛安老家的,自己也不知道为啥跑反了方向,驾车开到舞光路中段了。

  目前,牛某已被立案侦查,交警部门将依法吊销其A2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