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中原战“疫”地方巡礼商丘篇丨“疫”散花开“殷商之源”

2020年04月23日0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4月,繁花似锦,草长莺飞,商丘大地恢复了以往的热闹繁华。工地上,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随处可见;公园内,游玩健身的市民日益增多……

  疫情发生以来,商丘市960余万人共同参与这场全民战“疫”,人人都是战士,个个都是勇士。

  为打赢这场战“疫”,商丘市多措并举,全力构筑了防疫抗疫的“铜墙铁壁”。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商丘市建立服务专班,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以项目引进和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采取费用减免、员工输送等优惠政策让扶贫车间“忙”起来,工业企业掀起复工复产的高潮,脱贫攻坚也越战越酣。

  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两胜利,这是商丘市发出的铮铮誓言。面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艰巨任务,商丘市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疫”散花开时,山河无恙,人间皆安。今日,本报特别推出《“亮剑”——中原战“疫”地方巡礼商丘篇》,回顾那些奋勇战“疫”的故事,坚定信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