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你家的狗狗!夏邑县北岭镇被盗宠物狗找到了

2020年04月25日16:32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海峰 陈曦

  4月24日,夏邑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夏邑县北岭镇先后发生的3起宠物狗被盗案件已被告破,被盗的金毛、马犬已送还主人。

  办案民警介绍,案件发生后,夏邑县公安局北岭派出所全力以赴开展侦查工作,想方设法多破快破民生小案。

  4月初,民警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走访时发现,北岭镇一刑满释放人员刘某某衣着穿戴与偷狗现场嫌疑人极为相似,后在刘某某家中发现金毛犬2条、马犬1条及作案工具弩、驱狗器、药、钢珠头套等。经查,该刘某某有盗窃、抢劫前科。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供述,其趁宠物狗在户外无人看管时使用驱狗器将狗捕捉,之后欲售卖赚取不义之财。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4月22日,3名失主到北岭派出所认领被盗的宠物狗,并送去锦旗。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