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不能哭”的嵩县朱海秀,回家哭了!

2020年04月27日12:10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韶萌 通讯员 张伟

  

  在武汉“不能哭”的朱海秀回家了。来自嵩县纸房镇的朱海秀,来自于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内科ICU的一名护士,大年三十,她瞒着家人,跟随广东医疗队支援武汉市汉口医院战“疫”。

  直到几天后和家里视频,“爸爸要我发位置,才不得不说了实话。”朱海秀的爸爸当场哭了。“这是22年來我爸爸第一次当着我的面哭!”

  面对央视记者的采访,她厚重的黑眼圈让很多网友跟着泪目,瞬间上了热搜。

  “我平时的作息还是比较规律的。”朱海秀说,关于黑眼圈的问题,其实我没有特别地在意,这本来就是我们医护人员在一线的真实写照,就是感觉压力挺大的。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病人们的情况得到了一定的好转,病人们也有治愈出院的。能看到病人笑,其实我的焦虑也在慢慢地减少,我的失眠情况也在逐渐地好转。

  近日,她回到了嵩县老家,终于和家人,吃上了迟到的团圆饭。说起武汉的经历,朱海秀哽咽了:“全国人民,都应该谢谢武汉人。”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