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周知!濮阳1亿元消费券来了,连发30天

2020年04月27日17:04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通讯员 赵雯

  记者从濮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获悉,为推进全市复工复业,提振居民消费信心,濮阳市决定开展“促进消费、繁荣市场”活动,时间为4月30日10时至5月29日24时,共计30天。总面值1亿元的消费券来了!

  发放途径:

  消费券将通过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推出的“i濮阳”小程序或APP分两次发放。

  发放时间及金额:

  1、4月30日至5月9日,每天面向个人发放80万张面值5元的消费券,连续派发10天,共计4000万元。

  2、5月10日至29日,每天面向个人发放60万张面值5元的消费券,连续派发20天,共计6000万元。

  领取方式:

  濮阳市区域内所有居民和在市建成区消费的人群均可领取。

  1、打开微信关注“i濮阳服务号”。

  2、点击公众号“i濮阳”菜单,打开微信小程序或点击“app下载”菜单下载i濮阳app。

  3、点击“领取消费券”模块,进入领取优惠券活动页面领取。

  使用方法:进入“i濮阳服务号”,点击“查看我的优惠券”,打开有效期内未使用的优惠券二维码,商家使用i濮阳扫码消费券二维码进行核查,消费券一经使用无法退回。

  使用说明:

  1、获取消费券后,可在享受商家折扣的基础上,再享受消费额每满50元使用一张消费券的优惠,可累计使用,上不封顶。

  2、每人每天最多可申领4张消费券,存入“i濮阳”卡券包内。消费券2、有效期为20天,过后卡券包里未使用的消费券将由系统自动收回,滚动计入下一批次派发。所有消费券须于6月18日前使用,逾期自动失效。

  商户参与方式

  在市区注册登记的零售(百货、超市、药店、加油站、书店等)、住宿、餐饮企业或商户均可参与。4月28日10时起,可在“i濮阳”登记申请。审核通过之后,可用“i濮阳”小程序或者app扫码核销消费券,活动结束后到金融部门结算。

  4月30日—5月29日,不要忘记领取呀!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