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一老人夜间骑着三轮车,一个不注意跌入河里

2020年04月29日15:28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近日,范县公安局濮城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名老人骑着三轮车不慎掉入路边河中,飞奔上前救助,全力保障群众人身生命安全,在漫漫夜色里,上演了一幕急速救援的画面。

  自“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该所按照活动部署,扎实开展工作,以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密切联系群众,热情服务群众。

  4月24日晚,派出所巡逻民警一路巡逻到该镇某村时,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一位老人夜间驾驶电动三轮车行驶时,因视线不清失控跌入路边河中。巡逻民警获悉该情况后,立即赶至现场进行施救,很快,民警将老人及其驾驶的电动三轮车从河中救上来。经检查,老人身体并无大碍。民警征求老人意见后,通知其家属将老人接回家中。被救老人及家属对巡逻民警的热心救助连声感谢,对巡逻民警为民服务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