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游戏被曝涉黄,《迷你世界》全网下架!

2020年04月29日15:33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弋

  4月28日晚,在此之前因涉黄被举报的国产沙盒游戏《迷你世界》发布公告,主动从全网的各个渠道下架该游戏产品,彻底阻断不良内容传播链条,直至产品整改完毕。

  日前,由B站UP主“小书生_谢尘缘”上传的一则实名制举报儿童游戏《迷你世界》涉黄视频震惊了世人,截止到4月29日,该视频播放量已高达307万。在谢尘缘此前上传的视频中,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发现,他也是一名《迷你世界》游戏玩家。在游戏中,谢尘缘发现,在游戏内的一张地图里,十余个留言板和评论区,都充斥着涉黄内容。

  随后,他假装少女加了一名在留言板上发布信息的人的QQ,对方要求谢尘缘回到自己卧室,脱下衣服拍摄胸部照片。尽管UP主声称自己只有十二岁,但对方依然要求“互看”。此外,更恶劣的是,一名5岁女童的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一天,孩子脱了衣服,对着移动设备拍摄。在母亲询问下,女童提到,《迷你世界》中有人教她拍摄、发送隐私照片,还嘱咐她不能告诉妈妈。”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迷你世界》通过官方微信发布文章称,已有“上亿青少年用户”。

  网友们对游戏下架一事纷纷点赞,大家表示,“早就应该下架整改,现在的学生都沉迷这个游戏”、“我外甥,五岁,整天看迷你世界的视频,打开电视抱起遥控就搜迷你世界,看得人心焦”、“喜闻乐见,早该下架了,抄袭我的世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