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郑州汽车东站63条班线全面恢复,新增郑州至商丘大巴

2020年05月01日20:55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通讯员 海惠霞

  5月1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长途汽车客运东站了解到,五一期间,该车站63条营运线路全面恢复,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其中,从5月1日起,郑州长途汽车东站新增郑州至商丘的大巴车,有需求的旅客,可到该车站乘车出行。

  郑州长途汽车东站调度室主任屈贺喜介绍,目前,东站63条营运线路已全面恢复,班次恢复达至90%,主要发往豫东、豫东南和豫东北方向,营运线路包括鹿邑、柘城、杞县、通许、太康、濮阳等,有2条发往长治、晋城的省际公交,2条发往开封、平原新区的城际公交。目前,日均客流量3300人次,发班280班,营运时间从早上6点40分到晚8点。

  此外,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自今日起,东站新增郑州直达商丘地区两班大巴客车,分别为:郑州高速直达商丘县班车,中间不设站点,票价50元,定员53人,发车时间为每天上午11:00。另外一班是郑州至商丘包公庙大巴客车,中间不设站点,高速直达,票价60元,定员51人,每天下午13:30发车。

  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乘坐地铁1号线和5号线到郑州东站下车,从K口、E口出站。还可乘坐60路、916路、85路、129路、B5、B501、B25路、216路、47路、285路、162路、97路等公交车均可到达郑州长途汽车东站乘车。旅客可拔打电话17729751181进行咨询。

  需要提醒的是,广大旅客进站乘车时,请戴上口罩,做好自我保护,自觉间距排队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针对未携带智能手机的老年旅客,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信息,旅客在经过体温检测和安检后,才可进入售票大厅购票或候车。

  据了解,在五一假期前,郑州长途汽车东站针对疫情做了大量的防控工作,除了日常对站场的通风、消毒、保洁外,还针对站场的重点区域,每隔3小时进行消毒1次,每天早晚两次进行全站范围的消杀。同时,晓丽帮帮和星航班组人员分别在售票厅、候车厅随时为旅客提供帮扶、问询服务。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