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坚强妈妈谈脑损伤女儿 宁静泪洒现场

2020年05月02日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日电 女性才艺情感真人秀《妈妈咪呀》正在热播。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将会感受到励志宝妈的温柔坚定、东北女环卫车司机的飒爽自信、蒙古辣妈的豪爽真实,从她们的人生故事中收获笑看生活的正能量。

  《妈妈咪呀》的现场将迎来一位励志宝妈丁雪,而她微笑的背后却深藏着令人心伤的经历。丁雪带着求助的心愿登上舞台,袒露自己三岁多的小女儿眼睛几近失明,希望借助节目组的影响力找到权威的眼科专家。而接下来的讲述更是让人心痛,小女儿五个多月的时候举止异常,脖子会不自主地上抬,检查后医生确诊这是脑损伤的表现,所以女儿现在只有五六个月宝宝的智力。听到这里的宁静,眼中溢满了心疼。

  但丁雪一直没有放弃治疗的希望,“她如果能看见的话,对其他的恢复也有帮助,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脑损伤的女儿一直在接受康复训练,其中就包括穴位封针。女儿每一次都要扎上两百多针,需要两个男士按住她,同时自己还要用棉球一边给她止血,每隔一天就要重复这样的治疗。可怜的宝宝饱受病痛的折磨,曾经还远赴北京经历了一次开颅手术。听及此的宁静无法抑制心中情绪,放下了手中的话筒,暗自流泪。而作为孩子妈妈的丁雪却安慰道:“你不要难受”。

  此外,节目里,作为辽宁锦州市的唯一一个环卫车女司机刘姣也惊喜登场,宁静忍不住佩服道:“环卫工人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而令人大吃一惊的是,刘姣居然表示要送给老公一首《爱要坦荡荡》。

  《妈妈咪呀》的舞台对于女性妈妈们来说具有强大的魅力。一位蒙古辣妈在得知自己能够参加节后,和老公花了整整25小时从蒙古一路自驾奔赴上海。据悉,节目5月1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