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辉去哪了?“疫情中,我的工作有了一些特殊的要求”

2020年05月02日15:03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自从1月23日的《新闻联播》之后,康辉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这档全国最重要的节目上了。在网上寻找有关康辉的消息,能发现不少的网友也在寻找康辉,连微博上都出现了一个热搜叫“康辉去哪儿了?”

5月1日,央视新闻进行“为美好生活拼了”专场带货直播,康辉与撒贝宁、朱广权、尼格买提一起亮相。在接受央视频专访时,他透露,这段时间其实还在工作状态当中,只不过更多是在待命。“整个疫情防控期间,我的工作也有一些特殊的要求。”不过,他并没透露具体的工作细节。

那么疫情期间,康辉在做什么?他介绍,最近有不少时间宅在家里,背了些古诗词,还运动了一下。“一方面多读读书,比如把原来背了但忘了的一些古诗词拿出来重新复习。邻居都说,‘每天早上起来都能听见你朗诵的声音’。”另外,笃信“生命在于静止”的康辉,在这段时间也开始运动,做一些简单的有氧运动,稍微地跑跑跳跳。“疫情期间一定要让身体没有问题,还有在家的时间长了,会感觉整个身体都锈住了。”康辉认为,”我们共同战胜疫情,其实靠的就是这样一种精神和乐观的心态。”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祖薇薇编辑/弓立芳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