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中国换帅,迎来首位女性CEO

2020年05月07日14:48

来源: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张利瑶

  5月7日,记者从沃尔玛中国获悉,沃尔玛中国将任命朱晓静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5月8日起生效,这也是沃尔玛中国迎来的首位女性CEO。另外,现任沃尔玛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陈文渊将于6月15日正式卸任。

  据了解,加入沃尔玛前,朱晓静担任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负责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的消费品牌、餐饮服务、战略客户及牧场业务。陈文渊将于6月15日正式卸任沃尔玛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他于2017年加入沃尔玛,在管理沃尔玛中国的三年中,领导沃尔玛大卖场和山姆会员商店两大业态在中国的业务拓展。

  2007年,沃尔玛正式进入河南市场,并在2009年5月入驻郑州金水路曼哈顿广场,陆续布局郑州、洛阳、安阳、新乡等多个城市。在入豫后的第五年,沃尔玛关掉了郑州印象城店,随后的一年半时间内,洛阳店和新乡店相继撤出,如今,郑州地区沃尔玛门店仅剩中原万达一家。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