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复学首日学生为班里师生每人准备一包湿巾

2020年05月11日13:5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何洪帅 摄影 许俊文

  小学复学首日,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六一班毛铭栩为班里师生、孩子每人准备一包湿巾。

  毛铭栩告诉记者,在得知要复学的消息后,自己就提出为班里师生每人准备一包湿巾的想法,妈妈特别支持,今天来学校一共准备了60包湿巾,班里学生、班级授课老师人手一包。

  据六一班班主任赵虹介绍,毛铭栩家长是班级家委会成员,日常就非常支持学校工作。此次复学,孩子带湿巾来校,毛铭栩及其家长都没有提前告诉班主任,今天到班之后,看到孩子这么懂事感到非常暖心。

  复学首日,为保证学生安全,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的班主任老师在班级的黑板上,纷纷以黑板报的形式向大家介绍防疫知识点,并带领大家实际进行课间活动、接水、如厕等活动的演练,加强了孩子们对防疫知识的学习。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