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起,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郑州市内公交和地铁

2020年05月11日2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5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的落实现役军人免费乘坐市内公交地铁工作会上了解到,5月16日起,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郑州市内公共汽车和地铁。

目前,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正在做现役军人免费乘车的技术储备、业务培训等准备工作,并在公交站点、公交车内和地铁站等醒目位置张贴“现役军人优先免费乘车”标识,积极宣传现役军人优先免费乘车政策。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可免费乘坐郑州地铁和市内公交的现役军人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官(警官)、文职干部、士兵(义务兵、士官)、军队(武警)院校有军籍学员。现役军人可持本人有效证件——军(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官证、义务兵证、学员证,在郑州地铁已开通车站的客服中心领取免费票,供本人乘坐地铁使用。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