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肯德基河南首家医护工作者主题餐厅亮相

2020年05月12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一个个放弃休息,坚守医院的身影;一声声“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铮铮誓言;一封封写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请愿书……2020年,“白衣天使”温暖了所有人。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当天,肯德基河南首家医护工作者主题餐厅正式亮相。

用美食加油,让感谢有滋有味

5月12日上午,在启幕仪式上,河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和会展业处处长王苏授予肯德基璞丽中心餐厅肯德基河南首家医护工作者主题餐厅的牌匾。

全国金话筒奖主持人、中国优秀志愿者张明专程创作《我爱生命》这首温暖诗歌,并带领肯德基“天使员工”(听障员工)现场演绎,感人至深。多才多艺的 “天使员工”郑继东也带来了自己花费36个小时刻制的木刻画来致敬“白衣天使”,木刻画上那句“你保护世界,我们饱护你”也代表了肯德基广大员工最诚挚的敬意。

肯德基河南首家医护工作者主题餐厅位于郑州璞丽中心,该餐厅是疫情期间河南肯德基爱心送餐数量最多的餐厅。走进医护工作者主题餐厅,细心的顾客会发现餐厅已经用各种医护元素装饰一新,医护工作者优先点取餐通道等贴心设置极其醒目。

万张肯德基医护卡赠予“白衣天使”

据介绍,在肯德基河南首家医护工作者主题餐厅内,所有医护工作者持有效医护证件均可以享受堂食单品正价75折的优惠,并且餐厅专门开设绿色通道,为医护人员优先点取餐。

另外,肯德基通过移动端定向发放电子卡的形式,首期已经为全省507家医院、1万名医护工作者定向发放了免费的大神卡(价值39元)和亲子卡(价值68元)。

同时,肯德基表示,在节假日也会定向为医护工作者发放一些独有的权益和优惠,希望可以长期关爱医护工作者,用美食为“白衣天使”们加满能量。

为医护工作者加油 肯德基一直在行动

在抗击疫情中,肯德基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着力量。早在除夕,肯德基母公司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就向武汉同济医院定向资助300万元,为首批重点承担一线防控任务的1000名医务工作者提供每人3000元人道救助金。

疫情期间,河南肯德基将全省餐厅变成爱心应援站,免费为医护人员和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了提供近万份爱心餐点,让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能够得到安心美味的饮食保障。郑州肯德基每日向河南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郑州市儿童医院——提供精心搭配的爱心餐点。所有餐点均经过专门搭配设计并定期更新,兼顾营养与口味。

据悉,河南肯德基未来还计划在医护工作者主题餐厅长期开展有关科普公共健康的公益活动,持续为医护人员提供关爱和支持。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