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发通告:这一工程建设用地涉11村,严控新增建设项目、迁入人口

2020年05月13日13:06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为确保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工程(明港供水线路)顺利进行,日前,信阳市人民政府发通告,严格控制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工程(明港供水线路)建设用地范围内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

  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工程(明港供水线路)是信阳市15个重大项目之一,明港供水线路涉及平桥区明港镇等4个乡镇(办事处、保护区)的11个行政村。

  通告要求,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在工程建设用地范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新建、扩建、改建项目,不得新建房屋及其他设施,不得新栽种各种经济作物、苗木、花卉和树木,禁止开垦土地、建设温室大棚、畜禽厩圈、开挖坑塘等改变原区域内原地类、地貌的活动。对违反规定抢搭、抢建、抢种的,一律不予登记和补偿,抢搭、抢建的建筑物按违章建筑依法进行处理。

  在工程建设用地范围内,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户籍管理,严格按照户籍管理有关规定办理迁入。对违反规定擅自迁入的人口,不予安置。

  据悉,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工程(明港供水线路)建设用地范围内的监督管理实行辖区行政首长负责制。平桥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负责人,对本辖区工程建设用地范围内建设行为的监督管理负总责。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平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对工程建设用地范围内的各项建设负监督责任。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平桥区政府要密切协调配合,强化监督检查,对出现的各种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要严格依法查处。

  此外,辖区政府要对违反规定迁入人口或强行在工程建设用地范围内乱占、乱建、乱栽、乱种、擅自开发土地等行为,要坚决制止并依法予以处理。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