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颖波任周口市扶沟县委书记

2020年05月14日17:31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5月13日下午,扶沟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周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芹一行,代表周口市委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中共扶沟县委主要领导同志的任职决定:张颖波同志(女)任中共扶沟县委书记。

  据介绍,按照组织安排,去年7月份张颖波主持扶沟全面工作以来,针对特殊形势,迅速理清思路、采取措施,稳住了大局、稳住了干部、稳住了思想。聚焦改变城市面貌,向脏乱差宣战,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城,干出了扶沟速度、彰显了扶沟精神;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干部群众一线奋战,取得“零确诊、零传染、零扩散”阶段性胜利,经受了“大考验”,守好了净土;在复工复产中,出台五项扶持措施促进稳产保供,化危为机,积极筹办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全力打造“中原菜都”,着力推动富民产业做大做强,为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奠定坚实基础。

  资料图片

  新任扶沟县委书记张颖波表示,省委、市委的任职决定是信任和重托,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将持续扛牢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扶沟落地生根,建设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张颖波表示,将深入整肃干部作风,持之以恒,紧抓不放,与作风顽疾彻底决裂,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让实干者真正得实惠,让干事者真正心无忧,把干部群众心聚在一起,让扶沟健康起来、干净起来、幸福起来。将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带领全县上下围绕群众需要干,围绕发展需要干,围绕发展大局干,不惧挑战,专注发展,传递扶沟好声音,干出扶沟加速度,为周口出彩添力,树牢敢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良好形象。

  张颖波最后表示,将紧紧依靠班子同志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神聚心,苦干实干,书写好幸福扶沟、安全扶沟、健康扶沟新答卷,绝不辜负省委、市委的信任,绝不辜负全县75万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