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河南上线6场招聘活动挖掘人才 助推毕业生及各类人才全面就业

2020年05月14日18: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5月14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5月份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6场线上就业服务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及各类求职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网络就业平台和环境,为企业招聘、各类人才求职构筑线上就业新平台,拓展就业新空间。

本月招聘活动同样也是“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专项活动的服务载体,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一个是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络专项活动;另一个是结合当前复工复产行业需求特点,举办各类主题鲜明,不同行业、专业的线上特色专场招聘会。

本次面向毕业生的专场招聘活动共有2场:5月6日至10日,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中国中原人才网联合举办了“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河南站’”活动;5月15日,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将在中国中原人才网举办,预计将有近200家用人单位携会计、人力资源、机械、电气、通信工程、计算机、物流、国际贸易、土木工程、化工、生物工程、英语、金融等多个专业岗位需求,迎接各专业毕业生开始崭新的职场生活。

此外,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还定于5月16日至19日在中国中原人才网举办“‘百日千万行动’河南分会场暨生产制造/商贸物流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能源化工集团、中铁十五局、日立信股份、家乐福、大数据环保、丹尼斯百货、钻石精密制造等近200家用人单位参会。

5月27日,将在中国中原人才网举办土建路桥/机电机械/经贸管理专业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为各类人才提供匹配度更高、更精准、更细化的专业化服务。5月29日,还将在中国中原人才网举办河南省成长性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一系列网络招聘活动将集中挖掘一批适合毕业生和各类人才的岗位信息,并搭建灵活多样的精准对接服务平台,让本次招聘活动援助帮扶到人、就业服务到家、工作岗位到手。

另悉,随着河南越来越多高校学子的复学,河南人才市场也即将恢复线下招聘会,助推各类人才实现高质量就业,为更多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生核心力量提供契机。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