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招士官开始报名了,尽量6月3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2020年05月15日2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5月15日,2020年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网上报名开始,河南省征兵办提醒,毕业生应尽量在6月3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征兵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往届毕业生,优先招收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2020年直招士官专业范围。男性,未婚,年龄24周岁以内(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招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专业方面,直招士官涉及计算机、道路运输、自动化、通信、机电设备、机械设计制造、医学技术、语言等270余个军民通用专业。

具体专业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查询,或者关注并进入河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河南征兵”(微信号:henanzhengbing)。

网上报名自今日开始,8月15日截止,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将依据7月1日全国报名情况,研究制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具体招收专业和计划,应征青年须尽量在6月3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报名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另一种是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河南征兵”点击下方“我要报名”,按要求真实、完整填写基本信息。

据悉,今年直招士官体检工作从8月1日开始,招收工作于9月30日结束。具体时间安排可咨询应征地县级以上征兵办公室。

完成网上报名后,需密切关注网上审核结论,跟踪掌握应征报名进展情况,保持通信联络顺畅,根据应征地征兵办公室通知要求参加应征。因应征地招收士官专业和计划限制,未能被确定为直招士官送检对象的,还可以根据应征地征兵办公室安排参加义务兵征集。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