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今日首赛 集齐四枚奖牌可获宝鼎

2020年05月16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5月16日,晨曦微露,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首场“鼎”字赛事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跑友跨过空间的距离在线上相约朝着各自的终点奔跑。

还有三场比赛分别将于5月31日、6月13日、6月28日举办,参赛选手每完成一场比赛就可以得到一枚奖牌,集齐四枚奖牌就能抱得宝鼎。

这些跑友来自北京、香港、澳门、武汉、新疆、浙江、云南等地,他们是警察、医生、IT精英……虽然不在同一个地方,但是他们今天朝着同一个目标——问“鼎”努力奔跑。

因为疫情,2020年许多线下马拉松赛事被叫停,但许多跑友渴望参与马拉松的热情并未因此而消减,从北纬4°15′到北纬53°31′,来自大江南北的跑友在各自的赛道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6 30分,郑州北龙湖,气温渐升,天空下起了太阳雨,地表恢复到最适宜跑步的温度,跑友们切换最佳状态,跑出了最美的英姿。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跑团都是分散训练的,鼎立中原比赛让我重新找回了巅峰时期的状态,非常感谢!”

“今天本来气温偏高,觉得自己状态不佳,刚才的两场小雨让我觉得没有那么累了,跑完拉伸时我还看到了彩虹,感觉真的很幸运。”现场的跑友为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的举办点赞。

据了解,作为线上马拉松系列赛中的时尚宠儿,鼎立中原为广大跑友特别推出了私人订制版完赛证书。跑友可以在下载证书时上传自己的赛道风采照,点击按钮就可以合成。

参赛的跑友发送自己在跑步过程中的视频到短视频平台,还有机会赢取极为丰厚的奖品。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