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婚姻故事》终改网播,5月20日上线

2020年05月17日08:25

来源:金羊网

  斯嘉丽·约翰逊提名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影片《婚姻故事》近日宣布,将在5月20日上线视频网站:当天上午10时,影片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等联合播出。

  这部电影原本定档2月28日在中国内地公映,但因疫情原因宣布撤档。五一期间,《婚姻故事》在北京电影节春季在线影展上,以开幕片的名义出售线上限量观影票3000张。

  《婚姻故事》是由诺亚·鲍姆巴赫执导,亚当·德赖弗、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剧情片,于2019年8月29日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

  该片讲述了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子的戏剧导演查理和女演员妮可因工作分居而不得不走向离婚的故事。在这场为了争夺抚养权的离婚拉锯战中,两人的关系将何去何从?

  片中的一家三口

  影片在今年奥斯卡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创剧本和最佳原创配乐等奖项提名,最终,在片中扮演女律师的劳拉·邓恩获得最佳女配角小金人。

  劳拉·邓恩(左)与斯嘉丽·约翰逊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