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徒步、健身直播、运动项目线上展示 2020年郑州全民健身活动月邀你居家健身

2020年05月18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全民云徒步、健身直播教学、运动项目线上展示……由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市市级相关体育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郑州市全民健身活动月(线上健身)5月18日启动,一系列线上健身活动拉开序幕。

因为尚在疫情期间,针对当前广大市民全民健身需要的新特点,今年的郑州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将通过线上的形式,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健身交流平台,培养大众科学健身的习惯。

其中,将推出融参与性、竞技性于一体的全民云徒步大赛。赛事采取累积步数的方式记录成绩,运动爱好者们可以在公园、操场、街道或是室内的跑步机上徒步,不受场地限制,无需人员大规模聚集。

活动期间,还将推出瑜伽、健身操等直播教学节目,由郑州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传授相关健身知识,运动爱好者们可以在网络上观看直播教学,参与线上互动。另外,郑州市优秀的健步走、广场舞、广播体操、太极拳、空竹球、击剑、轮滑团队也将在网络平台上进行视频展示,供民众学习借鉴。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市体育局紧密结合居家防疫特点推出了体育战“疫”、“郑”在行动、客厅“马拉松”等居家系列健身指南,把图文叙授、动漫传授、真人讲授和竞赛激励有机结合,为广大群众策划定制了一系列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室内训练课程,受到了运动爱好者们的热捧。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