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望的田野上——大河网2020全国两会大型融媒体专题上线了!

2020年05月19日14:22

来源:大河网


点击进入大河网2020全国两会专题

大河网讯(记者 谭敏 )又是一年两会时,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延期的2020年全国两会即将拉开大幕。2020年全国两会即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分别于5月22日、5月21日在北京开幕。同时,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召开的两会,将有哪些看点值得关注?5月19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推出2020全国两会大型融媒体专题——“在希望的田野上”,和广大网友朋友一起聚焦两会热点。


头条栏目


聚焦栏目

横屏动态播报,关注哪里点哪里。大河网2020两会专题首次采用横屏播报,首屏动态效果突出“在希望的田野上”主题,左侧导航栏分别开设“首屏”“头条”“聚焦”“日历”“河南”“独家”“影像”“互动”八个栏目,全方位展示两会最新动态。

河南栏目

重要时事新闻第一时间在头条栏目推送。聚焦栏目包括大河网专稿和报告解读,传播代表委员的好声音。河南栏目集纳央媒关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各媒体报道、双语播报等,全方位展示出彩河南,让世界了解河南、爱上河南。独家栏目和影像栏目则发布大河网相关策划内容。

独家栏目

影像栏目

民意上网,让声音传得更远!值得关注的是,在互动栏目,大河网联合河南省人大网、河南省政府网,特别推出“2020全国两会调查——议两会 云互动”,让网民可以网上围观全国两会,线上对话代表委员。十四类调查,涉及网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网民只需通过填写昵称和相关留言,便可以在展示窗上留下愿景。

互动栏目

2020年全国两会大幕即将开启,为做好今年两会报道工作,大河网将联合河南报业集团各媒体记者,把您关心的问题转给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让您和我们一起参与这场中国社会生活中的大事件!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