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三板首家!恒拓开源申报精选层获受理,拟发行募资3亿元

2020年05月19日22:07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恒拓开源申报精选层挂牌并公开发行获受理,这是河南第一家获受理企业。5月19日,恒拓开源发布公告,公司当日收到全国股转公司下发的《受理通知书》,经对公司报送的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申请文件审查,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审查细则(试行)》的相关要求,予以受理。

  根据恒拓开源同日发布的公开发行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发行规模不超过3856万股人民币普通股,最终募集资金的具体数额将由董事会根据相关规定及实际情况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公司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支付项目剩余款项及置换先期投入。

  恒拓开源称,本次募集资金1.58亿元投向基于中台架构的航班运行控制(FOC)系列产品升级项目,0.78亿元投向航空行业专属智能云建设项目,0.7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上述项目如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和发展战略的推进产生重要影响。

  恒拓开源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数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79亿元,归母利润为2483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3.16%,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恒拓开源是一家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和专业技术服务的供应商,主要为航空公司、机场及民航保障企业提供安全自主可控的软件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多年努力已经成为保障我国民航业安全运行的核心软件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Sabre、Jeppesen等国外软件厂商在我国民航信息化安全领域的可靠替代者。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