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资本金1亿元,沁阳拟新设一小额贷款公司

2020年05月20日10:31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5月18日,沁阳市金融工作局发布公告,拟设立沁阳市鑫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公示时间为5月18日至25日。

  公示信息显示,该小额贷款公司位于沁阳市文化路43号,注册资本金1亿元。

  公司股东为焦作市宏林新材料有限公司(企业法人)、靳红军、都楠楠、靳小玲。靳红军拟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

  其中,焦作市宏林新材料有限公司以货币资本出资6500万元,占注册资本65%;靳红军以货币资本出资1900万元,占注册资本19%;都楠楠以货币资本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8%;靳小玲以货币资本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8%;

  据悉,各股东入股资金均为自有资金,出资来源真实合法、权属明晰,不存在以他人委托资金、借贷资金入股。

  该小额贷款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办理各种小额贷款业务;办理票据贴现;开展为中小企业发展、管理以及财税筹划等方面咨询业务;经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以工商注册为准)。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