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采 | 错过“20200202”迎来“2020520” 情侣扎堆儿领证狂撒“狗粮 ”

2020年05月20日1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刘晓明)“我们领证啦......”5月20日,在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对对新人接过结婚证,脸上洋溢着笑容,甜蜜的气息在空气中蔓延。

晒一晒刚拿到的结婚证

“我和他认识快10年了,今天是‘2020.520’,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很有纪念意义。”刚刚拿到结婚证的一对新人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说,两人本来打算在恋爱纪念日当天领结婚证,因为疫情错过了,就定在了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来登记领证。

情侣衫、白头纱、手捧花......现场,有不少新人提前做足了准备,仪式感满满。

情侣衫、鲜花,仪式感满满

“我们这套情侣衫是提前就准备好的,上面有一个喜字,他还买了鲜花,中午提前定了餐厅,本来是准备吃烛光晚餐的,没有订到包间,就改到中午了。”刚刚领完证的吴女士还沉浸在兴奋之中。“我们是2012年认识的,当时是我先生追的我,我们经历了8年的爱情长跑,所以今天特别激动。我们本来定的是2020年2月2日登记结婚,是比较难遇的对称日,不过因为疫情暴发取消了,就赶上‘520’了。”

与往年不同,今年因为疫情影响,郑州市婚姻登记机关沿用疫情期间“预约办理”服务。“我们是提前一个月预约的,很方便且预约方式也很多,避免了到现场排队排不上的情况。”孙女士与王先生认识近4年,在对方心里他们都是最特别的存在。“她是个很温柔、很体贴、特别懂事的女孩,美丽大方。”“我老公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男人,可以撑起家里的一切,我可以把所有的一切都交给他。”“日子还长,我们一起好好过......”

他们还撒了哪些“狗粮”,又有哪些甜到齁的互动,赶紧戳视频看一下吧~

开心地拍照分享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