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测绘队员手记:5800米营地到底长啥样?

2020年05月17日15: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昨天(16日)晚上,登山测绘队到达海拔5800米的过渡营地。下面我们透过测绘队员自拍的镜头,共同去看一看这个也被称为中转营地的地方究竟是个怎样的面貌。

  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队员 任秀波:前面就是5800米营地,我得赶快走了。

  对面就是5800米营地,我要到5800米营地的话,我得先从这里下到整个东绒布冰川的沟底,然后再沿着这个,你看,白色的这种小道,一直攀爬,然后再到5800米营地。

  现在咱们看到远处的这个是东绒布冰川的主冰川,这就是5800米的部分帐篷,两个红色的小点这是我们的队员,刚,那个是谁,王战胜,这是我们的两个兄弟。

  这是5800米营地的主营地,绿色的帐篷是大家吃饭的帐篷,站到最远处的是昝锦辉。这是零零星星5800米中转营地的帐篷,有很多牦牛,那个小房子是卫生间。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