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面面”观!9碗黄河沿线特色面条,你最心仪哪个?

2020年05月22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浩浩黄河滋养着数亿华夏子民。民以食为天,黄河两岸,西到三江源,北至河套平原,东到泰岳之地,面香弥漫在沿线9省区的每一个角落。

近年来,黄河沿岸9省区做大做强面食产业和文化,向世界展示了黄河的另一“面”。省省有品牌,区区有特色,黄河沿线的多样“面”孔汇聚成博大精深的中国面食文化,成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名片。

认识黄河,从“面”开始。

青海尕面片、四川担担面、甘肃牛肉拉面、宁夏羊肉臊子面、内蒙古焖面、陕西油泼面、山西刀削面、河南烩面、山东打卤面,9种面条,哪一碗是你的菜?5月22日,大河网特推出两会特别策划——《黄河有面儿,选你最心仪》互动H5。该H5生动展示了9省区代表性面条的独特魅力,并设置了投票界面,网友可以投票选出自己最心仪的面食。

扫码,选你最喜欢的面条吧!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