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晚骑车过桥不慎坠河 被摔晕获救后直喊疼

2020年05月22日21:12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焦喧 王诚 记者 陈咏)“警察同志,有人骑车子从桥上掉到河里了!”21日夜10点左右,扬州市江都区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樊川镇境内,有人骑车坠河。接报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樊川中队、樊川中心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救援。经过十多分钟搜救,落水男子被救上了岸送往医院。据悉,该男子身上多处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坠河男子被救上岸。

“事发地是一处乡间小桥,桥宽一米五左右,长十多米。我们到现场时,落水男子正漂浮在河的中间,呈半昏迷状态。我们下水救人的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参与救援的民警许友军告诉记者,落水男子距离河边有五米左右的距离,民警迅速下河,游向落水男子,将该男子拖向岸边。随后与岸边的另外两名出警人员合力,将该男子抬上了岸。

“上岸后,这个男的略微清醒了,一个劲儿地喊疼。随后,120到了现场,我们赶紧把他送上救护车。”许友军告诉记者,经现场了解并查看监控得知,事发时,男子庄某骑电动车车由东向西过桥,在桥中间处不慎坠桥落水。好在事发水域并不深,庄某坠桥后,身上有多处骨折。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民警再次下河,利用竹竿、绳索等工具,将庄某的电动车拖上了岸。

“晚上行车,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电动车驾驶人,一定要戴好头盔骑行,这样能够在意外发生时,对自己有个有效保护。”许友军提醒说。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