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在线直播!都是干货!2020年河南智慧旅游大会主旨演讲内容主题、时间安排来了

2020年05月23日12: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5月25日起,2020年河南智慧旅游大会将提前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开展嘉宾主旨演讲和巡馆等活动,观众进入直播页面http://m.hnlysjb.com/eth,就可以对演讲嘉宾的演讲以及参展情况和活动内容进行实时观看,通过第一视角感受亲临现场的体验。

目前,嘉宾演讲的内容主题、时间安排已经出炉!从《5G新基建、文旅新动能》到《夜游经济与夜景3.0》,从《全域旅游智慧运营三六九》再到《AI+游戏 助力文旅IP化》......演讲内容涵盖5G应用、时空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AR/VR/MR/CR等新技术应用,以及智慧景区、智慧饭店、智慧文博馆、智慧照明、智慧监控和智慧旅游综合平台等多个领域,全是干货,快抢先收藏吧!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