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U16领队邵佳一:进入世少赛是球队的唯一目标

2020年05月27日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消息,在2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国青U16领队邵佳一表示,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闯入明年的世少赛。

  25日,正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集训的中国U16国家男子足球队进行了媒体开放日活动。

  主教练安东尼奥介绍了本次集训的重点,他说:“队伍这个月在海口集训主要是做体能储备,会有大量的健身房训练,来锻炼全身力量;此外,还会有大量有氧训练以及部分技战术训练。” 队伍在海南一共有6场热身赛,热身对手都是年龄更大、身体更强壮的队伍,安东尼奥说:“我们未来的对手会很强硬,所以我们找的热身对手也打法强硬,身体条件要比我们好。”

  主教练安东尼奥和领队邵佳一在谈到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目标时都表示,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进入世少赛。邵佳一表示:“肯定有难度、对手很强,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这个团队如何看待这个目标的问题,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进入明年的世少赛。”

  谈到训练,邵佳一表示:“海口这些天持续高温,但是我们并没有减少训练量。上下午训练,上午的训练一般都在两个小时左右。”队伍希望通过刻苦训练,能够将预选赛时表现出来的那种整体打法、身体和压迫方面的优势继续保持住。

  谈到队伍目前的状态,邵佳一表示,经过主教练一年多时间带队训练比赛,队伍已经基本成型,“球队的战术思想已经非常统一了,而且每名球员都非常清楚他们的场上职责、位置以及主教练的战术策略和打法。”另外,邵佳一认为:“我们这支球队一直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这是最重要的。足球是个集体项目,团队是第一位的。”(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