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说谎?旧录音曝光他禁止托马斯进奥运会

2020年05月27日15:15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有关乔丹职业生涯的纪录片《最后一舞》已经播放完毕,但有关乔丹职业生涯的一些争议事件仍然在发酵。在纪录片中乔丹曾经明确否认自己禁止死敌托马斯进入1992年梦一队,但有媒体翻出乔丹在2011年接受采访时的音频,他说:“我当时对索恩说,如果托马斯进梦之队,我就不会去。”这个录音的曝光与乔丹在纪录片中说法截然不同。

  乔丹与托马斯的恩怨很深。当时是公牛队与活塞队在东部争霸的阶段,活塞队曾经几次在季后赛淘汰公牛队,他们对乔丹的防守被外界称为乔丹法则。但在1991年季后赛中乔丹率领的公牛队终于击败活塞队。但在赛后活塞队却并未与乔丹等公牛队球员握手,当时电视镜头抓到了乔丹的非常错愕的表情。乔丹在纪录片中对于活塞队心存恨意,他说:“直到现在我仍然对于活塞队有着恨意。”其中乔丹与托马斯的关系交恶。托马斯在当年未能进入梦一队,外界传言与乔丹有着直接的关系。但乔丹在纪录片矢口否认,他说:“我并未禁止任何人进入梦一队。我确实与索恩通过电话,但并未涉及任何球员。”索恩是梦一队选拔成员的重要委员。索恩在之后采访时也否认乔丹参与了梦一队的成员选择。

  但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乔丹在2011年接受采访时的音频,其中就明确谈到了有关托马斯进入梦一队的事情。乔丹在音频中说:“我与索恩通了电话,当时我明确告诉他,如果托马斯进入梦一队,我就不去。索恩也给我进行了保证,不会让托马斯进入球队。而主教练戴利也不想选择他。”

  托马斯对于这个事情也表达了自己看法,他说:“我觉得自己完全有资格进入梦一队,但事实却并非如此。”乔丹曾经在纪录片中评价托马斯,“我觉得他是继约翰逊后最好的后卫。我尊重他的比赛。”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编辑/周学帅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