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爱心物资,民建郑州市委助力蒋坡村乡村振兴

2020年05月29日16:09

来源:中原网

  5月28日,民建郑州市委助力蒋坡村乡村振兴爱心捐助活动在新密市曲梁镇郑州新徽实验学校举行。民建郑州市委向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定点帮扶的新密市蒋坡村捐助一批书柜书桌和图书等爱心物资,充实村级图书室、阅览室,助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促进乡村振兴。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晓林,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郑州市委主委孙黎,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督查处处长曾英杰,民建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沈立承,民建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李军,新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慧玲,新密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企业委员会主任宋林祥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办公室主任、驻蒋坡村第一书记陈波主持。

  张晓林在捐赠仪式上强调,作为帮扶单位,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有义务、有责任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汇聚各种资源,借助蒋坡村这一得天独厚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引进符合环保要求的产业项目,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高起点谋划美丽乡村建设,着力促进溱渭文化、旅游、服装加工业等特色产业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把美好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现实。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调研了新密市曲梁镇郑州新徽实验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郑州外国语学校、新密市绿地溱水小镇项目、白寨镇郑州豫兴印刷有限公司等地。

  蒋坡村位于新密市唯一一家省级产业集聚区的核心地带,曲梁镇东部,北距郑州市区15公里,东距航空港区15公里,西距新密市城区21公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