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籍教练员丁建平、运动员邢雅萍等7人获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2020年05月29日18: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5月28日晚,河南省航管中心举办“红五月歌会”暨体育荣誉奖章颁奖活动。

现场,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黄家明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获得者教练员丁建平、宋艳薇,运动员邢雅萍、于瑞龙、张玲、赵恬恬颁发了奖章,同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运动一级奖章获得者李怡瑶颁奖。河南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张利丽给河南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邢雅萍颁发了奖章;河南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甜甜为河南省体育局系统模范共青团干部、模范共青团员获得者张玲、李子煜颁奖。

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是国家体育总局为表彰中国运动员、教练员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根据《授予优秀运动员、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的暂行办法》为运动员、教练员颁发的奖章,是中国体育运动的最高荣誉奖。1959年第一届全运会上首次颁发。该奖章授予奥运会、世界锦标赛、世界杯赛的冠军获得者,世界纪录创造者和为体育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其他人员。

在第七届军运会上,现任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八一跳伞队运动员邢雅萍囊括8块金牌,于瑞龙摘得一金两银。

在阿根廷第十四届跳伞世界杯比赛中,河南跳伞队赵恬恬、张玲、邢雅萍、李怡瑶、于瑞龙5名运动员,代表中国跳伞队参加14个项目的角逐,共夺得11个世界冠军。

河南省航管中心主任吕济发对获得奖章的运动员、教练员致以衷心的祝贺,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比赛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为出彩河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