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朱婷、陈中、孙甜甜、贾占波、李雪英送上祝福 是谁这么大魅力?

2020年05月30日0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莫韶华)5月29日上午的商丘市夏邑县太平镇孟李庄小学的操场上,红旗飘扬,群“星”闪耀,奥运冠军孙甜甜、贾占波、李雪英亲临现场,朱婷、陈中发来祝福视频,是为何?

  原来这是河南省体育局举办的“六一”助学活动,现场除了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的祝愿,还送来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

  5位奥运冠军寄语孩子们“为梦想而战”

  “孟李庄小学的小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朱婷,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如期而至,你们又成长了一岁,愿你们珍惜时光快乐成长。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你们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像小树那样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商丘市夏邑县太平镇孟李庄小学的操场上,中国女排队长、河南姑娘朱婷的一段寄语视频让现场的孩子们兴奋不已。

  除了朱婷外,奥运冠军陈中、孙甜甜、贾占波、李雪英等或亲临现场或录制寄语视频,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增进孟李庄村孩子们参与运动的兴趣,让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茁壮成长,为梦想而战,将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雅典奥运会冠军、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书记贾占波颇有感触地说。

  书包、文具、篮球、足球……收到捐赠物品孩子们异常兴奋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河南省体育局全力支持和助推定点扶贫村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贫困村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特在孟李庄小学举行“六一”助学活动。河南省体育局的员工纷纷献出爱心,为孟李庄村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书包、文具、图书、篮球、足球等物品。

  看着奥运冠军们的祝福视频,拿着爱心满满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孟李庄村小学的一位三年级学生高兴地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积极锻炼身体,将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

  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表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在即将迎来六一儿童节之时,5位奥运冠军为大家送上祝福,希望孩子们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奋发图强,天天向上,同时还要锻炼出健康的体魄,能够为祖国争光、为荣誉而战。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