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热的我们》29日上线 首场比拼歌单提前曝光

2020年05月30日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首档音乐团体竞演节目《炙热的我们》将于今晚在腾讯视频上线。六大首发音乐团体R1SE、SNH48 GROUP、盘尼西林、SING女团、BlackACE、sis率先炙热集结,将开启全程高能的对决。

  作为一档专注音乐本身,以舞台表演为唯一考核标准的音乐竞演节目,《炙热的我们》的首轮竞演阵容就引发热议。

  其中,R1SE男团想要突破自己,不断挑战音乐的边界;SNH48 GROUP此次派出了16位团员加盟;盘尼西林则将带来“破壁”表演;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直言想争第一;BlackACE成团后虽然表演机会并不多,但团员都在等待爆发的机会;由NoNo洪一诺、Veegee徐若侨、Pam徐嘉琳组成的女生演唱组合sis刚刚成团不久,她们登上成团后的首个大舞台能否一鸣惊人,令人期待。

  赛制层面,《炙热的我们》邀请国内一线音乐团体同台竞技,1v1的正面碰撞将拉升竞技性,同时多元风格的同台对撞也将给观众带来跨界对决的新鲜感,而由80后、90后、00后三个年龄层组成的观众评审团将成为团队实力的试金石,给出最直观的市场反馈。

  在节目组曝光的歌单中,音乐团体们的首期选曲可谓看点十足,期待度爆表。

  其中,R1SE挑战国民经典动画片《黑猫警长》的同名主题曲;SNH48 GROUP选择翻唱新裤子乐队的摇滚佳作《你要跳舞吗》;而盘尼西林本轮却返璞归真,对《游击队之歌》进行改编;SING女团将电子国风搭载到热歌《大碗宽面》;BlackACE选择的《bad guy》,原曲已经凭独特气质珠玉在前,BlackACE能否唱出自我风格并实现超越,也备受粉丝瞩目; sis于将以独特设计的和声形式演绎SHE劲歌《美丽新世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