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主帅谢峰:备战有序 静待开赛

2020年06月02日10:2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6月1日电(记者杨帆)中超赛事或将于六月、七月重启,日前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举行媒体开放日,主教练谢峰介绍了球队新赛季备战情况。

  “可能大家从网上也看到了,6月26、27号可能开赛,但也可能推迟。我们按照6月底7月初开赛这么一个时间来调整,比赛有可能是赛会制,会非常密集。”谢峰说,训练中教练会给队员每三天安排一个大训练量,这样更接近比赛情况,帮助队员适应节奏。

  谢峰介绍说,球队冬训从日本返回后一直没有打比赛,疫情给备战造成了困难。“接下来我们会安排5到6场比赛,会跟北体大、国安、长春亚泰等进行交流,这样对队员恢复有好处,没有比赛光训练是比较枯燥的。”他说。

  对于队员情况,谢峰说:“队内球员身体情况还可以,个别有伤病,大部分还可以,我们安排比赛以后队员可能会比较兴奋。今年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俱乐部有不少99年龄段的队员,包括从预备队上调的队员,他们都是我们的希望。”

  及时回归的外援马尔康,是华夏队内现在唯一一名外援。“目前生活训练与队伍磨合都不错,非常开心。”马尔康说,联赛开始后其他外援可能无法及时回归,希望能用最好的发挥来帮助球队,承担更多的责任。

  队员潘喜明表示:“今年备战时间拉长了,但球队一直按照计划训练,包括前一段时间足协提倡的春季大练兵,体能和身体状态都有很大提高,新赛季希望有好的表现。”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